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乒”出友谊,“乒”出风采——记云浮市2024年元旦新春“三用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2024-01-01 17:32:3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月1日综合报道(体育栏目 王建平 刘长福)2023年12月31日在云浮市植物园球馆举办了2024年元旦新春“三用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本次比赛由云浮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罗定市三用混凝土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劲牌有限公司《中国劲酒》支持。开幕式后,进行了裁判与运动员宣言,进一步体现本次赛事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1.jpg

↑邓棠会长在主席台致欢迎词。

  2.jpg

↑混双打。

  3.jpg

↑混合团体赛决赛男子第五单打。

云浮市乒乓球协会会长邓棠致欢迎词,江汝生同志宣布:云浮市2024年元旦新春“三用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开幕!本次比赛旨在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技艺、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也为全市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欢乐。共有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俱乐部等代表队的二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达180人。

  4.jpg

↑冠军队:罗定市乒协三用队。

  5.jpg

↑亚军队:云城区乒协乒乓地三队。

  6.jpg

↑季军:云浮市乒协三用队。

本次比赛采用了全新的混合团体赛赛制,比赛过程紧凑且具有观赏性。男女选手之间的默契和配合成为了比赛中的关键因素,观众们可以看到队伍之间激烈的对抗和精彩的球技表演。在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高水平的技术和出色的竞技状态。他们的球技娴熟、技巧高超,每一次回球都充满力度和刁钻的角度。选手们的速度和反应也非常敏锐,让人不禁为之惊叹。他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时而蓄势待发,时而迅猛突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震撼人心的对决。特别是冠亚军的第五单打,罗定乒协三用队的梁伟航与云城区乒协乒乓地三队的麦轩,精彩对决,最后以15:13微略优势拿下比赛。

  7.jpg

↑混双比赛留念。

  8.jpg

↑刘长福主席、裁判员叶建强、医务人员李东旭、王建平合影留念。

  9.jpg

↑刘长福主席、邓棠会长、中国劲酒负责人、罗定市三用混凝土负责人跟云浮市乒协三用队、罗定市乒协三用队合影。

为保证运动员的的意外受伤,组委会还增派医务组专职医生全程陪护,彰显组委会对运动员的安排到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罗定市乒协三用队获得了混合团体的冠军。来自云城区乒协乒乓地三队的获亚军来自云浮市乒协三用队获季军。

赛场有终点,拼搏无止境,人生不设限!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已顺利完成全部赛程。本次元旦新春“三用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不仅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也展示各代表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赛场上的这种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延续下去,不断超越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彰显体育精神。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