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宿将乒乓 增枝添叶——浙江省宿将乒乓球协会嘉兴市代表处球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24-03-11 17:48:51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3月11日综合报道(浙江频道:曹煜琪)2024年3月10日上午九时,来自嘉兴地区的众多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汇聚海盐县官堂小学会议厅参加成立大会暨“上品无界杯”乒乓球比赛,参加会议的领导与嘉宾有亚洲(太平洋)宿将乒乓球联合会委员、中国地区负责人、浙江省宿将乒乓球协会会长高明,浙江省宿将乒乓球协会法人代表、继任会长、原中国乒乓球队教练鲁尧华,浙江省宿将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民间球王汪洪国,副会长胡晓磊,嘉兴市老年体协副会长陈以德原浙江省人大代表、乒乓球高级教练刘忠明,浙江省乒乓球协会理事、嘉善县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浦庆秋,浙江省宿将乒乓球协会常务理事、嘉兴市宿将球友会会长曹煜琪,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章娟、副会长王培槐,澳大利亚海湾商学院副院长、上海立达学院乒乓球顾问沙际泰,海盐县教育局督导科傅琴惠,嘉兴市秀州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刘超,海盐县乒乓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陈超,海盐县官堂小学校长朱剑旺,浙江省乒乓球协会主席姚岳良也被隆重邀请到了会场并作重要讲话。著名的乒乓球宿将八次世界冠军郭跃华用视频的方式传来贺电。

1.jpg

↑开幕式。

2.jpg

↑浙江省乒协主席姚岳良发言。

浙江省宿将乒乓球协会于2014年5月30日正式成立,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省级协会,隶属于浙江省体育局,是目前国内唯一与“亚洲(太平洋)宿将乒乓联合会”名号相同并建立工作联系的中国民间乒乓球社团组织。2014年经“亚洲(太平洋)宿将乒乓联合会”批准,增补本协会主要负责人为“亚洲(太平洋)宿将乒乓联合会”委员会委员、中国地区负责人。十年来每年一度在境外举办的亚太地区宿将乒乓球国际邀请赛中,国内报名和组团工作,均由本协会兼负。

3.jpg

↑浙江省宿将乒协会长高明发言。

4.jpg

↑嘉兴市宿将球友会会长曹煜琪发言。

今天宿将协会的分子机构在嘉兴市成立,这将对嘉兴市的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带来了福音,以后可以有序规范的开展各种赛事活动,根据中老年人的特点以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交流与互动,为中老年朋友开创一个快乐乒乓的健身平台。

5.jpg

↑成绩单。

会议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随后大家步入乒乓球馆展开了男女混合双打比赛,

比赛规则:参赛者需身体健康年满50周岁以上球员,上不封顶,根据自己的积分报名,后由组委会根据积分高低合理配对,先分组循后淘汰赛,最后录取冠亚军和并列第三,并列第五名。

6.jpg

↑浙江省宿将乒协法人代表鲁尧华向嘉兴市球友会授牌。

7.jpg

↑浙江省乒协和浙江省宿将乒协领导与嘉兴市球友会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最后的颁奖仪式由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浙江上品无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文,经理贺凤眉,黄山无极雪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城市运营商兰明仙和嘉兴市宿将球友会领导分别获奖球员颁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审:白敬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