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有好管理者企业才有生命力

2019-07-19 17:29:2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冠彬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7月18日,媒体接到群众举报,称京能(锡林郭勒)发电有限公司,在电厂招标采购燃煤中把关不严,以次充好,致使一些送煤客户为了利益最大化骗取违法所得等问题,本网工作人员与刘春晓总经理取得联系,在他得知事件发生后及时处理,为电厂保燃煤质量,保护发电机组,挽回特大经济损失。

刘春晓总经理坚持以“人是兴厂之本,管理以人为主”的理念,认为好的管理者应该秉持“严、高、细”的管理方针,抓质量控成本,才能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

本网将持续关注刘春晓总经理为京能(锡林郭勒)发电有限公司发展创造的新理念,新思想,关注该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综合报道 刘德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