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沈阳隆重举行

2021-06-30 23:58:1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30日综合报道,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由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主办,沈阳国瑞购物中心、国瑞城群众文艺大舞台、东站街道办事处、辽宁酒类行业协会、红道孵化基地承办的 “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6月30日午后1时30分在沈阳国瑞购物中心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沈阳10多家文艺演出团体参加演出。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葛本亮,亚洲中国新闻网顾问、辽宁省三胞联谊会秘书吴星彬,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辽宁频道编采中心主任白敬明等在沈阳的亚洲中国新闻网采编工作人员及各界群众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1.jpg

2.jpg

文艺演出前,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主任白敬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在沈阳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他强调,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高举党的旗帜,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3.jpg

4.jpg

文艺演出由著名主持人海芳、兰岩主持。文艺演出在系列红色主题《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器乐合奏曲中拉开了帷幕。韵之蓝艺术团的舞蹈《祝福祖国》阵容强大,服装鲜艳,舞姿优美,激情飞扬。牛玉珍的《歌剧~江姐选段》台风沉稳,声音洪丽优美,声情并茂。喜马拉雅艺术团的舞蹈《九儿》服饰优美浓郁,动作曼妙灵秀,整体效果好。马振明的男生独唱《再见了大别山》音色纯美,声音高亢洪亮,气息沉稳,表情美妙。

5.jpg

6.jpg

中国达人大师秦政演奏的琴伴舞《迎来春色换人间》,演奏技艺高超,舞蹈动作跃动协调,别开生面,震撼力强。红源现代戏京剧团的《沙家浜第八场 •  奔袭》,服装整齐,动作灵动遒劲,唱腔精湛到位,引起共鸣。李景林等的竹笛齐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竹韵音色明亮,协调声音美妙,节奏欢快,沁人心脾。朱瑞芳的《红灯记》选段《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刚》,唱腔圆润,京腔京韵,美不胜收。王团的笙独奏《水库飞来金凤凰》音韵圆润,把握精妙,悦耳动听。前进歌舞团的舞蹈《喜悦》,服饰精美,舞姿摇曳,动作欢快,表情优雅喜悦。王喜珍的京剧《故乡是北京》音色浓郁,气息优美,韵彩独具特色。兴隆舞蹈团的舞蹈《党旗更鲜艳》,党旗飞舞,舞姿跃然灵动,激情飞扬,热泪盈眶。孟秀芬的女声独唱《翻身农奴把歌唱》,声音高亢清丽,音色明亮,頗具藏族风情。刘文广、王玲的男女声二重唱《为了谁》,联袂和谐,声音纯美浓郁,声情并茂,声音感染力强。君玲艺术团的舞蹈《大地芬芳》,服装清雅,头饰美妙,舞姿齐整,美不胜收。李景燕的女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沂蒙儿女》,音色纯美,声音明丽高亢,气息优美,声情并茂,大气磅礴,震撼力极强。国瑞民乐团的二胡齐奏《手拿枪心向党》音韵齐整美妙,节奏把握精美绝伦,指挥高长生技艺高超。凤舞舞蹈团的舞蹈《中国脊梁》服装红艳优雅,舞蹈柔美、激昂,整体协调美好,主题鲜明。

7.jpg

8.jpg

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各界领导和嘉宾走上舞台,与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文艺演出结束后,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邀请承办单位、各界领导嘉宾进行了总结座谈。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发表了诚挚的讲话,对承办单位和各界领导、主持人致以深深谢意。亚洲中国新闻网顾问吴星彬在总结中,以“精心、精彩、精湛”的归纳提炼,对文艺演出给予高度评价。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葛本亮在讲话中,用“政治性、群众性、观赏性”,对文艺演出预以深情赞赏。

辽宁频道编采中心  刘春雨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