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市民政總遞信撐立法:期盼已久

2024-02-04 04:12:38    来源:大公报    编辑:

圖:一批市民自發到政府總部遞信,支持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一群香港市民昨日自發到政府總部遞信,支持基本法23條立法,他們表示,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市民,近年經歷了非法「佔中」、黑暴摧殘的日子,每個香港市民出行極度恐慌,身心受到極大創傷。「現在終於撥開雲霧見青天,特區政府展開23條立法,這是市民期盼已久的。」他們說,身為愛國愛港的香港市民,一定全力支持特區政府這次23條立法。「維護我們國家安全,維護我們香港社會穩定。使我們安穩在香港生活無憂。繼續努力向繁榮安定前行」。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