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中国联通沈阳分公司与沈阳鼎创铸锻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数字化转型签约仪式

2024-03-07 20:13:2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3月7日综合报道(地方栏目:初征 都如)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沈阳成功入围首批试点城市的文件指示精神,3月4日,沈阳联通与沈阳鼎创铸锻科技有限公司在沈阳联通智慧城市展示中心举行首个中小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标杆项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沈阳联通公司、辽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共服务平台、东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沈阳棋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柒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辽宁联通省政企BG工业互联网BD总经理唐剑秋,沈阳鼎创铸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权,东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任初征、秘书长都今如,沈阳棋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凤、总经理任志刚,辽宁柒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广宇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1.jpg

↑沈阳联通公司与沈阳鼎创铸锻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影。

2.jpg

↑沈阳联通市政企BG副总裁李跃峰与沈阳鼎创铸锻公司郭振权总经理签约。

相关领导一行首先到5G智慧城市展示中心,参观沈阳联通的五大自主能力以及创新成果。随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沈阳联通与沈阳鼎创铸锻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后续合作进行了细致地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合作共建目标。

3.jpg

↑参会人员参观5G智慧城市中心展厅。

4.jpg

↑向参会领导介绍沈阳联通公司五大自主能力。

东北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主任初征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沈阳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沈阳市产业集群升级、融通产业链条、拓展数字发展新空间提供积极力量。

5.jpg

↑辽宁联通省政企BG工业互联网BD总经理唐剑秋与沈阳鼎创铸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权座谈。

5.jpg

↑参会领导陪同座谈。

沈阳联通与沈阳鼎创在5G专网和智能制造平台等领域加强合作,响应国家号召,共同推进沈阳鼎创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典范,为中小企业提供示范。未来东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维续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联合辽宁柒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棋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专业机构,共同打造公益性“辽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共服务平台”。整合资源,强强联合,深化数字化转型应用与合作。沈阳联通也将继续发挥引导作用,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不断创新,助力沈阳市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编审:白敬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