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大雾黄色预警:内蒙古辽宁山东等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2024-03-23 07:24:05    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

  中央气象台3月23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预计,23日白天至夜间,渤海北部海域、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黄海中东部和南部海域、东海西北部海域、辽东半岛沿岸海域、山东半岛东部沿岸海域、浙闽沿岸海域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此外,23日早晨至上午,内蒙古东南部、黑龙江西南部、吉林西部、辽宁中西部和南部、山东东部、福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其中,内蒙古东南部、辽宁中西部和南部、山东东部等地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防御指南:

  1、由于陆地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3、航行、作业的船舶应加强瞭望,控制航速,保持航行安全距离,谨慎驾驶,确保航行安全。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