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K1365次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用”主题教育

2019-09-29 18:11:3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9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铁集团主题教育会议精神,K1365次第一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紧扣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引导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学和做相结合、查和改相贯通,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K1365次第一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抓好党员学习教育。

 

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在国铁集团领导干部会议上所作的《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多作贡献》专题党课和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程先东在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上所作的《践行初心使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学习国铁集团制作的主题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通过学习,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山西频道综合报道 段守金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