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本溪市税务局稽查局规范管查互动 推进税收管理提质增效

2019-12-11 15:51:58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11日综合报道),2019年本溪市税务局稽查局着力加强税收征管与税务稽查工作间的协调配合,依托大数据分析,不断强化征管和稽查信息利用的效率,理顺管理流程,完善工作机制,构建了税收征管与税务稽查良性互动、闭环管理的工作格局,有效提升了税收管理的科学化、现代化、精细化水平。全年征管部门共向稽查部门移交案件10个,后通过协查系统向相关税务局发出协查函,为国家挽回税款损失300余万元。

今后,本溪市税务局稽查局将大力推进“管查互动”工作,继续探索风险导向下的定向稽查模式,加强风险分析与稽查选案的协调,实现“管查互促”,推进税收征管和稽查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