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退伍军人的爱国情怀·永远跟党走战疫不缺席

2020-05-12 21:45:5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5月12日综合报道,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人们匆匆过年的脚乱了方寸,武汉封城!这是作为60后的我们记忆中没有听说过的事情。

1.jpg 

6.jpg 

面对疫情,可敬的医护人员选择了逆行,同样选择逆行的还有退役老兵杨海波和他的战友们。杨海波始终不忘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时刻听从党召唤,积极报名参加了长春市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应急大队,编入第三分队。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退伍不退色,他始终保持着军人的本色。为抗疫捐款,为前线医护人员捐款,这次看到全国打响了抗疫保卫战,他又冲锋陷阵在长春市的防疫一线,除了去社区还去长春火车站疏导参战。为长春市防疫工作,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看着他耐心对业主解释小区防控的必要,认真地帮助物业服务人员做工作的样子,让大家非常感动!老兵不老,他身上永远保留的是对祖国的忠诚与冲锋向前的激情!正如他所说:“我们作为普通一兵,当国家需要的时候,必须冲锋在前”真正体现了——位卑未敢忘忧国的家国情怀”。

综合报道  黄常燕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