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绿色的责任

2020-05-28 11:03:4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5月28日综合报道,河南频道因业务需要,每年需定期用信件回访客户。2020年5月26日,一封发往洛阳的信,因收件人地址变更无法投递,被退回至河南许昌八一路邮政所。由于是平信,只留了单位名称,未留电话,给退递工作造成较大困难。

所幸发信时,工作人员郑春芳知道公司在延安路附近办公,遂电话询问延安路邮政所的刘靓华,两人几经周折联系到我们,将信件确认。

一封业务平信,邮资微不足道,但在对信件的处理态度、执着精神上,却表现了邮政人员的职业道德、岗位意识、责任担当。

小小邮票,胸怀世界之大,彰显国家意识,凝聚民族精华,闪耀智慧之光;一封信,抵万金于无声,担重任于平常。

岁月无烽火,华夏一片祥,网络世界的信息快递,终究抵不过信件文化的厚重、悠长。

邮政儿女,默默坚守,绿色责任,大国工匠。

河南频道 栗志刚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