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同心抗疫情 关爱暖心间

2021-01-24 14:19:43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2021年1月21日,沈阳社促会小康时代艺术总团受赠四万只口罩。这一消息传到总团500名微信团队长工作群,大家倍受鼓舞。这批口罩,是经沈阳市卫健委批准,由辽宁蓝水化学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捐赠给中老年文艺志愿者的。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拼搏与努力奠定了优异的成绩,回首社促会小康时代艺术总团几年走过的历程,在总团党组织和团委一班人的共同努力之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社团组织志愿服务社会功能,以学习传承弘扬宣传雷锋精神为不变的活动宗旨,在全民奔小康的关键年,围绕省市政府各阶段时期的中心工作,助推辽宁省中老年文化养老建设,主办、承办、协办各种主题的公益活动,深入工厂,广场社区,商场,部队,院校,养老敬老院等各种爱心奉献的文艺演出,演出场次千余场。在社会各界产生强有力的影响,璀璨的艺术之花开遍辽沈地区的各地,深受辽沈地域广大民众的欢迎和爱戴,为助力促进沈城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虽然没有开展主办类似于往年较大型主题专题系列活动,但从2020年春节以来突如其来疫情至现在的沈阳疫情反弹,为了发挥社团组织承上启下,稳定所有团队长工作群,坚持每天向团队长工作群传递政府疫情通知、通告和指令,在疫情防控各阶段,及时汇集反馈宣传抗击疫情的典范,激励鼓舞总团所有成员按政府指令防范防控抗击疫情,尤其在常态化防控疫情中,爱心奉献团队长支持配合,采取联防联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积极专业培训,停学不停课,户外《最美歌舞团》的录制展演等特色活动。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下,2021年初疫情反弹《迎新起航新年网络联谊会》又开启了年度新篇,这一幕幕一桩桩非常时期的经历,向主管部门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都是志愿者。沈阳社团组织众多,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小康时代艺术总团的全体同仁能得到政府的关怀,爱心奉献单位的关爱,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更激励所有成员砥砺前行。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展望新年开启新篇,在迎庆伟大的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创作更多的精彩作品奉献服务社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爱心单位对中老年志愿者的爱心奉献精神。同心战疫为沈阳抗击疫情取得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迎接春暖花开,绽放溢彩。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吕秀芬  彭学哲(摄影) 刘伟  日月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