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温情“六一” 追忆少年

2021-06-03 23:44:38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3日报道,六月阳光灿烂,清风飒爽。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2021年6月1日,大汉名车集团和禧墨园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举行了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主题的演唱活动。

1.jpg

2.jpg

3.jpg

下午两点,大汉名车全体员工在展厅销售吧台处集合,销售总监刘明代表大汉名车公司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对本次演唱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宣讲。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革命精神的薪火相传,是激励我们无所畏惧的鲜明旗帜。

4.jpg

5.jpg

6.jpg

下午两点十分,在办公室主任张燕的组织带领下,大汉名车全体员工互相佩戴红领巾,追忆少年,表示保持红领巾的荣誉,不忘革命先烈。随后,大汉名车全体员工有序列队,在禧墨园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蒋蔓莉指挥下,高唱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大家精神振奋,笑容如鲜花般盛放,充分展现了大汉人团结进取、力争上游的飒爽英姿。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每一位大汉人都怀揣着一颗童心,用心守护着内心的那份纯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乐观向上,勇往直前!

7.jpg

8.jpg

9.jpg

禧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蔓莉及大汉名车汽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担任了这次活动总策划。

辽宁频道沈阳分中心

张春 (撰稿: 郑志成    摄影:金山、孟涛)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