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载歌载舞庆国庆

2022-10-01 18:53:38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0月1日综合报道,2022年10月1日,由沈阳市太原街街道沈阳站社区党委、亚洲中国新闻网、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文艺汇演》在沈阳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前进艺术团、沈阳市国防教育女子仪仗队、沈阳市参战老兵功勋合唱团向祖国的生日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1.jpg

2.jpg

3.jpg

文艺演出在英姿飒爽的女子仪仗队队列表演中拉开序幕。伴随着美妙的旋律,舞蹈《共圆中国梦》将逛街市民的目光和脚步同时留在了演出现场;男高音激情演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抒发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眷恋和无限热爱;舞蹈《洗衣歌》再现了军民鱼水情深;《战马奔腾》把守卫在祖国边疆草原的骑兵战士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一片叫好声;女声小合唱《共产党好,共产党亲》曲调欢快,亲切感人。

4.jpg

5.jpg

6.jpg

当平均年龄80多岁的“两参”老兵唱响两首原创歌曲《人民江山万年长》和《心愿》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歌曲唱出了人民美好的心愿,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参战老兵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7.jpg

8.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最后,全场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母亲永远繁荣富强。

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街道沈阳站社区  张小欣

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