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6-10 20:49:26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10日综合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9日上午,出入境管理局党委特邀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王刚老师为局全体民辅警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局长张健出席,党委委员、全体民辅警参加授课。

1.jpg

王刚老师曾经是一名参加过对越反击战并荣立过战功的共和国军人,现为辽宁省内保协会特聘专家,沈阳市公安局反诈宣讲专家。沈阳反恐防范宣讲专家,王刚老师以《意识形态与国家安全》为题,结合近期以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感、所思、所悟,运用大量数据和事例,就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意识形态与国家安全的关系及西方如何对我进行和平演变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分享心得。

授课中,王刚老师以大量史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意识形态领域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身、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讲述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永葆生机活力,为什么始终能够走在时代前列、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

2.jpg

出入境管理局党委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内容非常接地气,老师语言生动,提高了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号召全体民辅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直面问题的勇气、迎难而上的锐气、干净坦荡的骨气和追求卓越的底气,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切实掌握并运用好马克思主义这一指导我们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锐利思想武器。

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指导实践,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决心大力传承和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改进自己、提升能力、锤炼本领,为新时代沈阳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