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授牌仪式在沈阳举行

2024-04-12 20:57:06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4月12日综合报道(么冰冰),“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旨在致力于深化国家法治保障研究,探索新时期法律援助与公民的法律意识,维护社会稳定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发挥法律联盟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我国法律援助制度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通过法律援助全面联盟,正义为民,努力使社会更加安定、和谐。2024年3月,经亚洲中国新闻网研究决定,在沈阳成立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总部。

1.jpg

【新闻背景】。

4月12日,沈阳东北科技大市场多功能厅喜气洋洋,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授牌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亚洲中国新闻网、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总部30余位领导和嘉宾莅临会议。

2.jpg

↑刘伟宣读《祝贺信》。

3.jpg

↑白敬明宣读《授权书》。

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首先宣读了亚洲中国新闻网张冠彬总编向大会发来的祝贺信,相信法律服务联盟在么宝玉主席的带领下“好风凭借力 ,开创出一片新天地”。

4.jpg

↑王禧授牌、么宝玉接牌后合影。

5.jpg

↑么冰冰讲话。

会议由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白敬明宣读授权书:授权么宝玉为北京亚新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主席。主要负责国内外法律服务联盟合作组织的沟通与协调和理事单位、入会单位的审核审批管理工作及要求。

6.jpg

↑芝倪集团副总经理霍美慧讲话。

7.jpg

↑葛本亮讲话。

会上,由亚洲中国新闻网总编助理、要闻部主任王禧,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共同为北京亚新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主席么宝玉授牌。

8.jpg

↑蒋波主持会议。

9.jpg

↑授牌仪式会场。

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副主席、辽宁频道副主任么冰冰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她说,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的成立将成为新时期我国法治建设的重要助推器。今后,我们热烈欢迎相关法律机构、行业协会专家和各界有识之士的助力和加盟,要以北京亚新网科技有限公司为载体,在法律服务专业培训、产业孵化、项目合作、提升新质生产力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与探讨。尤其对涉及“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的行业协会进行法律援助和宣传推介。

10.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与会工作人员合影。

11.jpg

↑领导、嘉宾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葛本亮给予会议高度评价:“这是一次全面维权的盛会,在这样一个平台,一个时代,一群有爱的人用专业的法律武器,用新闻媒体人的视觉为老百姓发声,作为网络媒体就应该“接地气、扬正气、却邪气”,真正做党的声音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和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发挥网络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凝聚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联合并培养更多的公检法及律师队伍走进学校、社区、企事业机关单位共同担起责任,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为辽宁的全面振兴,为新六地的建设,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圆满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摄影:刘宝成)

编审:白敬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