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主席为地方招商引资工作献计献策

2024-04-14 22:18:56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4月14日沈阳报道(么冰冰),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席么宝玉赴河北沧州中科智造为辽宁地方招商工作助力赋能。

2024年4月14日,联盟主席么宝玉一行三人在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州经济开发区的河北中科智造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工作对接会谈。河北中科智造董事长董建华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参加会谈。

1.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服务联盟主席么宝玉一行与河北中科智造董事长董建华及其工作人员合影。

会谈中,么主席首先强调,联盟自成立以来,以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引领,贯彻落实辽宁省委书记郝鹏“乘势而上攻坚必胜,续写全面振兴新篇章”的讲话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辽宁全面振兴、东北振兴贡献法治力量。接着,么主席就联盟宗旨与服务范畴展开工作指导,强调深化国家法治保障、法律援助,维护社会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发挥法律联盟桥梁纽带作用是联盟宗旨。此行即是一次通过法律援助全面联盟,积极为地方政府、为企业,尤其是代表新质生产力的优秀企业提供法务服务与指导的一次很好的实践与尝试。同时也是对联盟为社会经济发展、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工作职责的贯彻和执行。

中科智造董事长董建华围绕企业文化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全方位的分享交流。中科智造作为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绿色建筑集成方案解决商,秉承着科技创新、绿色节能的企业经营理念,与清华大学等多家高校合作,探索形成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规划、设计、实施为一体的绿色建筑集成。企业长期致力于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和新能源的开发、研究与推广利用,是从事新型建材、新能源研发、生产和推广的高科技企业。董建华还针对么主席此行,重点提到集团在绿色建筑、生态城市、生态园区、田园综合体、共享农庄等方面依托创新发展绿色建筑领域的领军优势。锚定以农村发展为主要方向,做全域旅游、康养、医疗、游山玩水、娱乐的田园综合体。把农业闲置的土地田园化,打造一房一屋一地的共享农庄,即以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支撑,让农民充分参与并收益及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三农新业态。

此次会谈,么主席表示对企业的文化理念和发展方向高度认同,特别在农村发展理念和方向上达成高度共识。联盟将与地方政府一道,抓住机遇,共迎挑战,以辽宁地方特色资源为核心吸引,积极利用好集体闲置土地助力乡村振兴,并希望能够帮助政府部门走出一条属于辽宁特色的发展之路。相信在么主席的指导和助力下,与企业会有进一步的深化和合作。

2.jpg

↑河北中科智造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项目案例。

3.jpg

↑么主席一行在生产车间参观。

会谈结束后,么主席一行来到企业车间,现场参观了车间工作场景,董建华董事长向全体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产品生产流程及产品性能等情况。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