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圣地河谷金延安 红色康养乐天年——中国知青集团与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暨中国知青红色康养基地落地金延安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11-19 17:22:0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1月19日综合报道(白敬明  刘伟  赵孟),2022年11月3日,中国知青集团董事长丁晓华一行应邀赴延安,对陕旅投资建设的“圣地河谷•金延安”文化旅游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副总经理张小炜、康养项目部王阳总经理、体育康养中心总经理助理周默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jpg

11月8日,中国知青集团丁晓华一行与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就“百万知青回延安”“中国知青延安红色康养基地”项目落户金延安进行了会谈。

会上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总经理刘博首先对丁晓华董事长一行来到金延安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陕旅集团延安公司项目开发建设、经营业态、运营管理及后续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文体康养产业规划作了详细阐述。

-2.jpg

丁晓华董事长感谢陕旅集团延安公司盛情邀请来此考察,并就老知青群体旅游康养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丁晓华董事长说,通过对金延安的调研考察,感觉到金延安是集康养度假、红色培训、休闲娱乐、文化演艺、球类运动等功能于一体,项目创意新、业态新、模式新,可以满足老知青群体康养的个性化需求。今后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发挥金延安红色康养基地的作用,共同打造文体康养合作的典范。

双方就中国知青红色康养基地、知青老年大学、知青大院等项目进行了交流,金延安也将做好知青群体的康养接待工作。

最后,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总经理刘博与中国知青集团董事长丁晓华就中国知青延安红色康养基地落户金延安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

-3.jpg

考察期间,丁晓华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延安南北街区、金延安民宿集群、文化、体育、康养基础设施等业态。同时对百万知青回延安的红色旅游路线进行了实地考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