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沈阳太原街街道办事处与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编采中心联合举办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纪念活动

2023-03-01 17:38:2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3月1日综合报道,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3月1日上午,沈阳太原街地区雷锋学校前,歌声阵阵,起舞翩翩,过路的群众在这里驻足,高兴地自觉地参加了这一活动。

1.jpg

2.jpg

3.jpg

 沈阳前进艺术团、太原街街道的演员、幼入园的小朋友们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民间沙画艺术家现场书写“学习雷锋”,表达对雷锋无比崇敬的心情。

4.jpg

6.jpg

5.jpg

纪念活动在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结束。

7.jpg

8.jpg

9.jpg

太原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郎威等班子成员,太原街街道沈阳站社区书记张小欣,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辽宁频道编采中心主任白敬明,前进艺术团团长符永竹等参加了纪念活动。著名主持人蒋波主持。

辽宁频道编采中心  赵孟  刘春雨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