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学党史 办实事 送健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四十八团河东镇组织开展兵地融合义诊活动

2021-04-15 11:32:03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4月15日综合报道(魏镇 王禧)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4月14日,四十八团河东镇党委组织医护人员到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古再(7)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健康”兵地融合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医疗保健知识和贴心义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e1d8ae4c143ac603b134689650087cc.jpg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中医理疗、赠送药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各类疾病健康问题,帮助群众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醒做好相关疾病预防治疗,切实把行动落实到细处、实处,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员干部学党史的收获、践行使命的担当。

这次义诊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下的一项活动,借着访惠聚工作平台和兵地融合的契机,给当地老百姓送健康、送温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促进兵地融合共同发展。

d45ac3b22bc63c45529df248767df33.jpg

3.jpg

“非常感谢四十八团党委精心安排的义诊,这可以说是一个学党史、见行动的真实表现,也特别感谢48团医院一行来到古再村开展义诊,让我们的村民可以零距离的就诊。”兵团发改委驻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古再(7)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陈阳说到。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对健康知识宣讲、咨询、义诊等方式,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防病治病意识,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感谢48团医院的医生来我们村义诊,把医院搬到我们村委会门口,我们村民都特别高兴,暖到心里去了。”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古再(7)村村民姑哈儿尼沙·努尔买买提开心地说。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