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振兴辽宁经济 发展绿色产业 ——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经济运营中心成立大会暨牧人优选食养结合防慢病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

2021-06-11 23:51:4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11日综合报道(商明友  刘伟  白敬明)2021年6月11日,沈阳市浑南区瑞宝东方大厦16楼充满喜庆的气氛。由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经济运营中心主办,牧人优选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经济运营中心成立仪式暨牧人优选•食养结合防慢病启动仪式盛大召开

1.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顾问、辽宁省三胞联谊会秘书长吴星彬;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辽宁频道编采中心主任白敬明;亚洲中国新闻网法律顾问、特聘宣讲专家王刚;亚洲中国新闻辽宁经济运营中心主任、牧人优选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明友;亚洲中国新闻网健康栏目主任银菲,牧人优选绿色产业公司总经理王敬意,西藏索朗吉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宝等有关领导以及各大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2.jpg

3.jpg

4.jpg

5.jpg

启动仪式上,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对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经济运营中心进行了授权,并对辽宁经济运营中心的成立提出了关怀和殷勤的希望。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辽宁频道编采中心主任白敬明为辽宁经济运营中心授牌;亚洲中国新闻辽宁经济运营中心牧人优选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明友接牌。亚洲中国新闻辽宁经济运营中心牧人优选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明友作了牧人优选项目宣发。他说,牧人优选响应国家号召,在辽宁省领导的关怀下,亚洲中国新闻网大力扶持推动下,以发展绿色农业产业化为根本,借助深化改革,乘着振兴辽宁的春风,结合自身的互联网优势和实体店,打造一个绿色农副产品、涵盖国内各地特色产品的产供销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平台,将重点关注和扎根于农村绿色产业化进程,从食疗养生着手,用道地的地方特产和绿色加工方式来丰富我们生活用餐需求,健康需求。牧人优选农业绿色产业化平台将致力打造用特色无公害,健康农副产品,经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拉动,百姓亲自体验的健康多元化平台。为振兴辽宁做好排头兵,为辽宁的乡村经济振兴和可持续发展,助力实现中国富强梦,人民健康梦而努力奋斗。

6.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健康栏目主任银菲代表健康栏目结合当前国内居民健康趋势,作出了简要发言,她强调指出:牧人优选、食养结合防慢病的启动,是及时的也是必要的,引领全民树立正确养生理念、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为健康中国早日实现推波助澜,并且作为有责任担当的媒体。我们亚洲中国新闻网健康栏目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科普健康讲座,从饮食营养到安全用药常识,全面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并且引用习主席的讲话精神,表示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健康对于每一个人都是最重要的财富,守护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普及传统文化养生知识任重道远.牧人优选绿色产业公司总经理王敬意代表牧人优选项目做出承诺,牧人优选将严把产品质量关,所有产品取材地道,利用传统工艺,绿色天然,特别是在全国优秀的农牧产区精挑细选,将最好的产品奉献给渴望健康的人们。

7.jpg

8.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顾问、辽宁省三胞联谊会秘书长吴星彬在启动仪式上最后作出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祝贺辽宁经济运营中心成立,希望我们辽宁经济运营中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并且结合媒体优势,认清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绿色农业,振兴农村经济,食养结合积极发展农牧绿色产业经济,同时祝福和祝愿辽宁经济运营中心以及牧人优选项目能够在绿色中国梦的建设中,为辽宁振兴,带富农村而添砖加瓦,实现牧人优选项目的理念,打造绿色的,健康的农牧产品,产供销一体化运营平台。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