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薪火相传 赓续血脉——2023浙江省乒乓球协会换届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3-02-12 15:10:3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2月12日综合报道,2月11日,浙江省乒乓球协会换届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嘉兴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童志金,省体总秘书长车洁琼,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等领导出席会议,鸿翔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岳良当选新一届浙江省乒乓球协会主席。浙江省各市乒协嘉宾、代表、获奖人员共百余人参与了此次大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以视频形式发来祝贺,寄语浙江乒乓继续凸显浙江特色,完善发展计划,打造品牌项目,让乒乓球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体育运动。

1.jpg

浙江省乒乓球振兴计划发布会

2.jpg

浙江省乒乓球协会主席姚岳良讲话

3.jpg

优秀运动员合影

浙江省乒协多年来,在省体育局和省体总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省协会领导和秘书处及各专业委员会的同志们努力拼搏下,在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市、县及全省乒乓人的共同奋斗下,满怀激情,艰苦创业,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兴旺发达,生机盎然,曾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运动先进集体,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历史。协会打造品牌赛事促进群众体育发展,乒乓球是受关注度高,群众基础强的运动项目。过去十年,省乒乓球人口实现了大飞跃,青少年乒乓,社会乒乓等领域取得不同突破。浙乒积分赛作为省品牌赛事,以“大篷车”形式走进11个地市及基层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群众体育活动氛围,直接参与人数2万人次;少年儿童积分赛更是400余人发展至每站2000人以上;各类赛事年龄跨度从6岁到80多岁,极大地带动乒乓球运动的推广普及、培训等产业链。在此经验上,全省将以“国球”在大众心中的地位和影响力,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的乒乓球体育运动,融入“高水平建设体育现代化强省”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大局,向更偏远的山区26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全民健身做出贡献。

4.jpg

优秀裁判员合影

5.jpg

优秀教练员合影

6.jpg

特别贡献奖成员合影

7.jpg

2023年浙江省乒乓球协会换届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最后姚岳良主席代表新一届乒协发布了“助力竞技体育”浙江省乒乓球振兴计划,未来全省将经常性组织赛事与交流活,同时计划引进高规格的国际大型赛事,争取国家队训练基地落地浙江,力求群众赛事向专业化赛事拢,推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同发展。

亚洲中国新闻网浙江省编采中心 曹煜琪

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