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全民健身 精彩乒乓

2023-08-13 10:41:43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浙江频道 曹煜琪),8月7日至13日是我国第一个“体育宣传周”。嘉善县文旅体局组织了系列体育赛事活动。2023年8月12日,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委直属机关乒乓球比赛在嘉善县体育馆举行。

1.jpg

↑开幕式

2.jpg

↑团体前三名

本项赛事由嘉善县委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嘉善县文旅体局指导,嘉善县乒乓球运动协会执行承办。共有93人次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项目的比赛,县直属机关工委刘学忠副书记在开幕式上指出,希望大家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中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强劲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今天的比赛中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一”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此次比赛也是对即将举行的2023年度嘉善县职工乒乓球比赛机关队的一次竞争选拔。

3.jpg

↑女单前三名

4.jpg

↑男双前三名

5.jpg

↑男单前六名

本次比赛中有新秀的涌现,检察院的黄丽华摘得女子单打桂冠;也有宝刀不老,嘉善县乒协会长浦庆秋勇夺团体,男双,男单三项冠军。通过此次赛事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极积性。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摆脱惰性,走进运动场、走进健身房,让体育运动给我们带来健康和快乐。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