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山西省第十六届运会地掷球比赛 在广灵县体育中心圆满收官

2023-08-15 10:10:07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8月14日综合报道(山西频道 李宝金 张仲福 王志文),8月13日,为期三天的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地掷球比赛在广灵县体育中心圆满收官。

1.jpg

开幕仪式。

2.jpg

参赛团体。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体育局、大同市人民政府承办,山西省冰雪运动中心、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大同市体育局、广灵县人民政府、大同市体育总会协办。

3.jpg

颁奖现场。

4.jpg

比赛中。

5.jpg

比赛中。

由广灵县体育发展中心组建的大同代表队获得5金1银1铜,太原队获得5银1铜、运城队获得2金2铜,临汾队获得1银1铜,晋中队获得2铜。最终,东道主大同队以58分位居总分榜首位,太原队以46分位居次席,运城队以35分位居第三。

6.jpg

参赛人员合影。

此次比赛,代表大同出战的广灵县地掷球队员发挥出色,队员们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体育运动素养和高超的竞技水平。此次地掷球比赛是对山西省地掷球运动的一次大推进、大检阅、大交流,为地掷球的发展带来了更大的展示平台和发展机遇。

 

编审:白敬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