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全民健身 亚运同行

2023-07-31 09:24:2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浙江频道 曹煜琪)2023年“体彩杯”社区运动会暨吴兴农商银行·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邀请赛于7月28日至3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

1湖州市体育馆.jpg

↑湖州市体育馆

2比赛场馆.jpg

↑比赛场景

28日早上8时30分盛大的开幕在湖州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中国乒乓球协会全民健身部部长袁华,浙江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浙江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童志金,浙江省乒乓球协会主席姚岳良,浙江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何海珠,湖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旭萍,湖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斌,湖州吴兴农商银行副行长朱子平,国际级裁判何志华、张群等参加。

3运动员对垒.jpg

↑运动员对垒

4裁判长宣读比赛成绩.jpg

↑裁判长宣传比赛成绩

5裁判员合影.jpg

↑裁判员队伍

浙江省乒乓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童主持开幕式。比赛持续三天,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市35个地市共56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了这场会员盛会,比赛分男女团体和个人以及各年龄段共16个组别,经过了198场团体赛,和887场单打赛后决出了16个项目的冠亚季军。最后在欢快的颁奖仪式后大家握手道别并相约下一届“体彩杯”在江西省抚州市再见。

编审:王禧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