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深秋初寒 乒乓火热

2023-11-13 17:34:4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1月13日综合报道(浙江频道编采中心 曹煜琪)由中国电信集团工会嘉兴市委员会主办、嘉善县电信分公司工会承办、嘉善县乒乓球运动协会执行承办的2023年嘉兴电信“我心向党迎亚运”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于11月11日在嘉善县吴镇教育集团泗洲小学体育馆举行。

1.jpg

↑开幕式现场。

上午九时,来自嘉兴市五县两区的50多位电信干部职工在乒乓球馆排列整齐参加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嘉兴市电信公司工会副主席黄强先生宣布比赛开始。

2.jpg

↑运动员比赛中。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3局2胜、每局11分制,先小组赛、后淘汰赛形式展开。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赛场内外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动作敏捷。乒乓球在球拍的挥击下,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赢得了阵阵喝彩,整个赛场氛围欢快而祥和,充分体现了电信员工拼搏向上良好的精神风貌。

3.jpg

↑男子前四名颁奖。

4.jpg

↑女子前四名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名次:男子第一名 沈晨达(桐乡)第二名 屠建权(嘉善)第三名 吴小锋(通服)第四名 徐杨磊(海盐)女子第一名顾碧群(市综管)第二名徐蕾玉(市综管)第三名包卿慧(海盐)第四名顾蕾(海盐)。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