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 助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2023-11-23 22:29:46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2023年11月23日综合报道(刘琳 岳彩晨)2023年11月22日,由成都市老乒协一分会主办、亚洲中国新闻网体育栏目协办、中粮集团“中粮到家”团购部赞助举办的2023“中粮到家杯”成都市老乒协一分会乒乓球混合团体积分赛,在斯帝卡成都新征程乒乓球俱乐部拉开帷幕!

亚洲中国新闻网体育栏目主任刘长福、乒乓球俱乐部联盟秘书长南照梅等做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参加了比赛。

1.jpg

↑参赛选手在开幕式上。

2.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体育栏目主任刘长福与一分会会长李碧然博奕中。

3.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秘书长南照梅在比赛中。

4.jpg

↑冠、亚军争夺赛。

本次比赛是开球网男女四人混合团体积分赛,104人一键组队成26支队伍,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取前二名,而后进行淘汰赛,最后决出冠亚军、并列第3名和并列第5名。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冠、亚、季军及并列第五名团队胜出。

冠军:贾平队(贾平/张邦权/王景权/余冲)

亚军:张丕全队(李模铣/井沫如/薛焰/张丕全)

季军:周聪队(邱海/周聪/沈月华/柳洪志)

季军:万勇刚队(刘挺/贵元/赵涌/万勇刚)

并列第五名:邱金玉队(章媛明/刘次金/邱金玉/李红)

并列第五名:苏朝胜队(段文/苏朝胜/李中阳/廖红)

并列第五名:王琦龙队(程权/赵璧/王琦龙/王学昌)

并列第五名:周应喜队(李碧然/邓杞/周应喜/项明)

5.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主席刘长福与秘书长南照梅、成都市老乒协理事贺长柏、一分会会长李碧然合影留念。

6.jpg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这次2023“中粮到家杯”成都市老乒协一分会乒乓球混合积分赛,象一根纽带,似一座桥梁,把球员们紧紧连接在一起。球员们场上竞技为主,场下礼貌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达到了增进友谊,切磋球技的目的。(摄影:潘万和)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