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邂逅初冬 泰隆兴隆

2023-11-24 18:56:47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24日综合报道(浙江频道 曹煜琪)2023年“泰隆杯”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如期举行。

1.jpg

↑单打比赛。

2.jpg

↑单打比赛。

3.jpg

↑双打比赛。

4.jpg

↑双打比赛。

11月23日,由浙江泰隆银行嘉兴市嘉善支行冠名赞助的2023年“泰隆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嘉善县交通局健身中心乒乓球馆隆重举行,在简短的开幕仪式上浙江泰隆银行嘉善支行行长叶亦伟先生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各个行业的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赛,抽签组成六支球队,分别为泰隆一队至六队,每个队四名队员,其中三名男队员,一名女队员。比赛采用循环赛,第一盘男子单打,第二盘男女混合双打,第三盘男子单打,均釆用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最后的名次,获得冠军的是泰隆五队(文莉、成伟刚、许引兴、徐晓帆)泰隆四队获得亚军(胡美星、龙立建、陆建明、章卫忠)泰隆一队获得了第三名(项剑韵、赵轶飞、袁洁、董根华)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由嘉善县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钟小兵和嘉善泰隆支行业务一部总经理费颖莹,客户经理闫佳丽分别为前三名球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在比赛的间隙球员们还进行了其他的趣味健身活动,桌球,微型高尔夫球,飞镖和各种健身器材,气氛轻松愉快,一直到晚上9时许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相互道别并相约下次再见。

5.jpg

↑冠军队。

6.jpg

↑亚军队。

7.jpg

↑季军队。

8.jpg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感谢泰隆银行支持体育赛事,助力乒乓球运动,感谢泰隆银行以“人人平等”的普惠金融理念,专注小微金融领域,为小微企业普罗大众提供“更亲更近更温暖”的金融服务。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