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沈阳举行中老年文艺展演活动

2019-11-02 22:21:2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112下午,沈阳北市剧场座无虚席,掌声迭起。由辽宁省老年协会指导、沈阳小康时代艺术团主办、善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的“ 第二场“以善为本为爱起航中老年文艺展演”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1.jpg

来自沈阳的近20家艺术团体,参加了展演。年逾花甲的演员们通过舞蹈、大合唱、小合唱、独唱,模特走秀、乐器演奏等形式,进行了才艺展示,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歌颂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情怀。碧海蓝天教育培训中心少儿艺术班的演员们也前来登台助演。

2.jpg

舞蹈《走进新时代》《天海长城》《祝福祖国》《唱脸谱》《南泥湾》《五星红旗》《盛世中国梦》《和谐中国》《我的祖国》等流光溢彩,大合唱《复兴的力量》《军民团结一家亲》《我和我的祖国》等气势恢弘,《京剧芭蕾》《天山牧民把歌唱》《我是女兵》等独具特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3.jpg

近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结束了,但观众们迟迟不愿离开剧场,争相合影留念。

4.jpg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白敬明 刘伟  朱丽艳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