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纪念战争峥嵘岁月 光影开启新春华章——华易基金会携手人保财险开展主题党员公益活动

2022-03-08 13:13:5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3月8日综合报道, 3月3日,由华易基金会携手人保财险、皇姑区组织部联合组织开展“纪念战争峥嵘岁月,光影开启新春华章”主题党员公益活动在皇姑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23位老兵莅临现场回忆峥嵘岁月,讲述战斗故事。

1.jpg

2.jpg

3.jpg

老兵回忆“峥嵘岁月”,现场讲述战斗故事

战争虽早已离我们远去,但战争所带给我们的苦难与伤痛却难以磨灭。为追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邀请老兵讲述战场亲历,传承红色基因。

参加过抗美援朝和抗美援越的老兵给青年党员们讲述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故事。91岁高龄抗战老兵一身正气,侃侃而谈。当年一幕幕战斗场面仿佛浮现在我们眼前,让现场的青年党员们热血沸腾,肃然起敬。

1950年随部队赴朝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孙爷爷,是第一批抗美援朝出国作战部队士兵。年届八旬的他,将自己的家建成爱国主义教育展馆,用1000多件展品铭记历史昭示后人,用自己的执着,传承着红色基因的故事深深感染着我们。

4.jpg

5.jpg

6.jpg

致敬抗战老兵 ,为老兵送温暖

时光荏苒,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尽,但铭记历史方能砥砺前行。为感谢这些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华易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计划”公益项目,为这些抗战老兵们送来关怀礼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与温暖,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民族所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如今的美好时代,正是无数老兵英勇果敢拼杀出来的。“纪念战争峥嵘岁月,光影开启新春华章”主题党员公益活动还为每一位到场的抗战老兵拍摄形象照。每一位老兵都承载着一段不平凡的历史。感谢你们用青春和热血守卫祖国和平!

辽宁频道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