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风雪中黄牛跌落高速路 清障队及时救援隐患除

2023-12-11 16:33:53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11日综合报道(张秀兰 王志文)“咱们清障同志服务太好了,给大家添麻烦了,幸亏有你们帮忙,太感谢了!”——司机说。

 1.jpg

12月10日16时36分,清障一中队接到信息中心通知:河北方向驿马岭检查站有一小货车货物掉落急需救援。清障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头牛在行车道上奔跑,司机正在焦急驱赶,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安全隐患极大,情况十分危急。

 2.jpg

由于“货物”特殊,车流量大,现场情况多变,清障人员立即分工行动,一人在后方警戒,指挥过往车辆谨慎行驶,两人进行围追堵截,经过近一小时紧张战斗,现场人员齐心合力成功将牛“护送”上车,这时候大家才算松了一口气,擦了擦身上的汗水和额头上的汗珠。(大同市高速公路清障救缓一中队)

 3.jpg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