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辽宁省民营企业(辽阳)协会揭牌成立

2023-12-24 07:43:17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24日综合报道(辽宁频道鞍山分中心 秋夜)12月22日,辽宁省民营企业(辽阳)协会揭牌仪式在辽阳市白塔区五合创投孵化中心隆重举行。辽阳市民营企业协会的成立,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标志着辽阳市民营企业有了自己的互助组织,终结了之前民营企业各自为战的零散局面,对于辽阳市的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jpg

↑辽阳分会会长丁志义讲话。

辽宁省国资委原主席王江辉,辽宁省营商环境局原常务副局长李顺和,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局长李长军,辽宁省纪委工会原主席王宝泉,原辽宁省国土资源厅钟学仁,原辽宁省发改委国防处张明生,辽宁省民企协会党委书记敬东宇,会长王丙发,辽阳市政府秘书长李克柱等省市区领导莅临现场。省直14个市地级协会派代表参加会议,祝贺辽阳协会成立!

  2.jpg

↑辽宁省民营协会领导揭牌。

辽宁省民企协会王丙发会长就辽阳协会成立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协会成员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来自省协会金融、科技、财税、58投资等4个服务团队成员现场为企业家代表讲解民营企业的相关服务职能,并现场解答企业的提问。

  3.jpg

↑参会领导合影。

辽阳分会丁志义会长致欢迎辞,并汇报了辽阳协会的工作规划,表示将紧密围绕市政府和省协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开展辽阳协会的日常工作,做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积极为辽阳市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白塔开发区王占发副主任,就当前辽阳市经济环境建设情况作了讲话,会后有几位领导对一些企业家提出的企业发展问题做了分析和解答。

编审:白敬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