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传播中医文化 助力健康陕西——2024陕西省国医研究院新春年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2024-01-19 10:04:1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月19日综合报道(西北新闻中心 瞿建国)2024年1月18日下午,以“传播中医文化 助力健康陕西”为主题,陕西省国医研究院新春年会在西安止园饭店隆重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桂维民,陕西省卫生厅原党组书记、厅长,陕西省医学会会长刘少明,陕西省商务厅原厅长,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执行理事长李雪梅,陕西省旅游局原局长董宪民,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陆宝延,第四军医大学原副政委,陕西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候培琪,空军医院原院长、政委高奇新,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原局长,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黄会强,亚洲中国新闻网西北新闻中心总编辑瞿建国等300余位领导嘉宾应邀参加年会。

1.jpg

↑周娜主持大会并介绍到会领导与嘉宾。

本届年会分五项内容,陕西省国医研究院2023年工作报告、智库专家及国医名师增聘、先进表彰、领导致辞、交流晚宴。

陕西省国医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陕西国医医疗集团董事长王维先生在2023年工作报告中,对2023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的总结务实的总结,为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弘扬国医文化,传承国医精髓,积极投身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健康中国”行动中,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2.jpg

↑陕西省国医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陕西国医医疗集团董事长王维总结并部署工作。

年会上,为今年增聘的陕西省国医研究院的智库专家和国医名医颁发聘书和荣誉奖牌。桂维民理事长为智库专家和国医名医颁发了聘书和荣誉奖牌。刘少明会长为三位教授颁发了聘书和荣誉奖牌。李雪梅理事长为获奖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3.jpg

↑颁发聘书和荣誉奖牌、荣誉证书现场。

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桂维民,陕西省卫生厅原党组书记、厅长 陕西省医学会会长刘少民应邀登台致辞,立意高远,深入人心。对陕西省国医研究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根据国际、国内新时代,新特点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

4.jpg

↑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桂维民精彩致辞。

著名书法家、中国榜书家协会陕西省分会副主席张福林赠送“传统中医文化,助力健康陕西”墨宝;中国汉族集团总经理张钰琀向陕西省国医研究院赠送寇北辰教授的墨宝《和生康》,恭祝本届年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龙年大吉,祝陕西国医研究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5.jpg

5↑赠送寇北辰教授的墨宝《和生康》现场合影左起: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陆宝延,中国汉族集团总经理张钰晗,陕西省商务厅原厅长李雪梅,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桂维民,陕西国医医疗集团董事长王维,亚洲中国新闻网西北新闻中心总编辑瞿建国,陕西省国医研究院秘书长张中亮。

年会晚宴现场,由青年歌唱家、陕北民歌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任思渝女士演唱的《初一说下你十五来》柔美婉转、饱含深情;陕北民歌传承人,曾荣获星光大道周月季冠军崔苗《万丈高楼平地起》信天游演唱,气势如虹、铿锵有力。全场嘉宾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掌声不断,激发了全场对伟大领袖真挚的爱戴和深浓的爱国情怀。

6.jpg

↑精彩演唱现场助兴。

7.jpg

↑参会嘉宾恭祝年会圆满成功。

采访时,王维书记表示:中医药作为我们中华民族数千年探索积累之瑰宝,陕西省国医研究院作为一个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的综合平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两个引领”明方向,实施“六大行动”促发展,构筑“一院一库、一企一馆、一校一站、一队一堂”的新发展格局,建设具有全国知名度的“陕西国医产业联合体”。我们要为弘扬和传播中医药文化,助力建设健康陕西,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命运共同体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审:白敬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