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高速路货车突然起火 清障队火速赶赴求援

2024-01-28 18:29:03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月25日综合报道(山西频道编采中心 张秀兰 吴海明 杜飞 王志文)“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帮忙,这么冷的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恐怕这车货物都将被烧没了。”1月23日22时55分许,清障一中队接信息中心通知河北方向K1017处有货车轮胎起火需救援,接报后,救援人员迅速出车赶赴现场。

1.jpg

↑救援现场。

经了解,车上拉的是煤,且火势凶猛,为保证车辆和货物安全,在等待专业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前,清障一队积极进行前期救援,大家各负其职,和时间赛跑抢救车辆。

2.jpg

↑司机向救援人员深表谢意。

23时20分,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配合,明火被扑灭,最大程度保护了车上的货物,将损失降至最低,货车司机对救援人员连连表达感谢。

编审:白敬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