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风雨兼程二十载 继往开来谱新篇——陕西惠森集团二十周年庆典在惠森基地盛大举行

2024-01-12 10:13:2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月12日综合报道(西北新闻中心 瞿建国)2024年1月6日,古城西安,碧空蓝天,暖阳高照,舒适宜人。惠森基地,红灯高悬,花篮锦簇,笑脸张张,喜庆满院。陕西惠森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惠森基地多功能宴会厅隆重举,400余人参与了盛会。

1.jpg 

↑主持人主持庆典活动。

2.jpg 

↑陕西惠森集团董事长刘京翰精彩致辞。

在热烈掌声中,惠森集团董事长刘京翰做精彩致辞,他表示:惠森公司二十年前,从一间60平的民房办公室到现在拥有2000平米的5A级写字楼;从二台电脑5个人,到现在的3000余人;从98%的管理人员不会使用计算机,到现在管理人员100%的会使用计算机;从有学历职称的管理人员占比不足5%,到现在有学历职称的管理人员占比90%。岁月在交替,时代在发展,惠森在成长。惠森公司也从单一的团餐业务,发展到现在涵盖物业、安保、养老、社区服务、电商、教育培训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二十年来,惠森公司以自身的努力和拼搏,完成了奠基期、发展期。

3.jpg 

↑特邀嘉宾、集团领导登台切开巨型蛋糕,共同庆祝惠森集团20岁生日快乐。

4.jpg 

↑西安地铁项目表演 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

5.jpg 

↑表演新疆舞。

庆典仪式结束后,由集团各部门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新颖,喜闻乐见的节目纷纷登台亮相。载歌载舞庆祝惠森集团20周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听觉文化艺术盛宴。

6.jpg 

↑诗歌朗诵《我骄傲,我们是惠森人》。

7.jpg 

↑集团领导与特邀嘉宾上台致辞表达祝福。

通过庆典系列活动,大家回顾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增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体惠森人携手共建企业命运共同体,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现代化强国而凝聚澎湃伟力。

编审:白敬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