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深海一号”二期 最大水下生产设施安装就位

2024-04-10 10:03:4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

图为“海油石油286”船将深水水下中心管汇从甲板上吊起,准备放入海中。

(中国海油供图)

近日,中国海油“深海一号”二期项目重量最大、结构最复杂的3套深水水下中心管汇顺利安装就位,这也是中国自主建造的深水水下多功能管汇系统首次应用于开发深水高温高压油气藏。“深海一号”二期项目投产后,可使“深海一号”大气田整体高峰年产量由30亿立方米提升至45亿立方米。(记者冉永平、丁怡婷)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