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相约全民健身 共享精彩亚运

2023-10-23 14:26:4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0月23日综合报道(浙江频道 曹煜琪)由浙江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第十届“泰顺农商银行杯”老年人乒乓球混合团体邀请赛,于重阳节前夕在温州市泰顺县举行。

1.jpg

↑开幕式。

10月21日下午,隆重的开幕式在泰顺县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浙江省老年基金会名誉会长秦忠,浙江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张养铭,浙江省老年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裕,泰顺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蓝传德,泰顺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林秀,泰顺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晋生,泰顺县乒乓球协会主席陈英芳,浙江省老年基金会乒乓球俱乐部主任俞浩。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礼毕后,蓝传德主任致欢迎辞,然后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浙江省老年基金会名誉会长秦忠先生宣布比赛开始。

2.jpg

↑双打比赛。

3.jpg

↑单打比赛。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浙江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意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敬重老年人,服务老年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举办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24个代表队,200多名老年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汇聚一起共享快乐乒乓,全体运动员年龄女子55周岁以上,男子60周岁以上,70多岁也占有一定,最大的有80多岁,大家相互鼓励,挥拍上阵,彼此加油,老当益壮,一点也不逊色于年轻人,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后产生了名次,获得浙江省第十届“泰顺农商银行杯”老年人乒乓球团体邀请赛第一名的是:省老年基金会黄龙一队;第二名:绍兴越城区老年人乒乓球分会队;并列第三名:省老年基金会(永盛)俱乐部队;浙江良晓乒乓球俱乐部队;并列第五名:绍兴柯桥老体协队;诸暨乒协队;玉环老体协队;省老年基金会黄龙二队。

4.jpg

↑东道主代表队。

5.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浙江频道编采中心代表队。

亚洲中国新闻网浙江省采编中心代表队首次参赛,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进入16强的较好成绩,锻炼了队伍,锻炼了意志。

22日比赛结束,大家平安回家过上了自己的节日“重阳节”,互祝节日快乐!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