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快乐生活 乒出精彩——浦发银行党建联建乒乓球友谊赛友情举行

2023-12-16 12:28:5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16日综合报道(浙江频道编采中心 曹煜琪) 2023年12月15日晚,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嘉兴嘉善支行主办,浙江省嘉善县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快乐生活、乒出精彩”乒乓球友谊赛在嘉善县供电局乒乓球馆友情举行,来自县公安、检察、纪检等部门的公职人员白天工作繁忙,利用晚上时间相约举办了这场乒乓球团体比赛。

 1.jpg 

↑单打比赛。

 2.jpg

↑单打比赛。

 3.jpg

↑双打比赛。

 4.jpg

↑双打比赛。

比赛共有五支球队进行循环赛,并采用三盘两胜制,每盘三局两胜,每局11分制,出场顺序:第一盘男子单打,第二盘男女混合双打,第三盘男子单打,每人出场一次,各队智慧排兵,巧妙布阵,同心协力,奋力拼搏,比赛激烈紧张,一直持续到晚上近十点才结束所有活动,并决出了名次。

 5.jpg

↑冠军队。

 6.jpg

↑亚军队。

 7.jpg

↑季军队。

获得冠军的是:浦发三队(徐明高、费建东、林震光、蒋治有英<女>)

亚军队:浦发五队(姚春波、胡军、张小玉、沈静<女>)

季军队:浦发一队(袁洁、徐晓帆、钱育君、单美瑶<女>)

 8.jpg

↑全体合影。

 9.jpg

↑全体合影。

最后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嘉善浦发银行行长赵舒炀、副行长蒋志昌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在比赛的间隙笔者短暂地采访了来自县检察院的黄丽华球员,她说平时工作繁忙特别是快到年底了许多案件争取在年内结案工作节奏就更快了,今天晚上能参加这场乒乓球比赛也是给身体一个调节与放松,她还说以后要多抽时间进行体育锻炼,身健业精方为贵,只有身体棒了才能更有精神更高效地地投入工作。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