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喜迎元旦佳节 相约乒坛盛会

2023-12-27 16:28:35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27日综合报道(刘长福、项明、刘伟)2023年12月26日,“格林口腔健康杯"成都市老乒协一分会迎元旦暨团年乒乓球比赛在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举行。

早上8时30分,运动员有序进入场馆,精神饱滿地投入赛前热身运动。

李必然会长主持比赛,格林口腔医院杨莉院长讲话,祝“关爱一老一少,共筑健康口腔"的公益行动″和乒乓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1.jpg

↑单打比赛。

  2.jpg

↑单打比赛。

  3.jpg

↑双打比赛。

这次参赛人员高手云集,球技精湛,活力四射。乒来乓去,打出去的球有急有缓,有重有轻,又飘又旋;发出的声音有着鲜明的节奏感,听上去象在演奏乐曲,美妙绝伦。使观战者有一种难得的美伦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的享受。为球员们的精彩表演,拼搏精神感到惊叹,齐声高呼“精彩,好看”,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小组单循环赛及淘汰赛后,最后决出冠军贾平队,亚军韦宗宇队,并列第三刘刚队、蒋发队,并列第五名张耀祖队、宋世斌队、杜崇义队、贺长柏队。由口腔医院杨莉院长给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4.jpg

↑获奖队合影。

  5.jpg

↑全体参赛队员、工作人员等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的宗旨是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体现了团结互助,和睦相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享受参与过程带给大家的开心,尽兴,愉悦!一分会的精气神十足,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宗旨"快乐乒乓,人生快乐,乒乓快乐一百岁,快乐人生一世纪",诠释了乒乓球真正的内涵与精髓所在。

最后感谢李碧然会长,贺长柏理事的四处操劳奔波,为一分会辛勤付出,感谢付文成老师的牵线搭桥,感谢格林口腔医院提供的赞助礼品,感谢中和街道提供的比赛场馆,感谢所有的志愿者摄影,裁判及后勤服名的工作人员。大家共同祝贺这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