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拼搏奋进 畅想未来”嘉兴市创意设计杯乒乓球友谊赛

2023-12-31 20:53:3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31日综合报道(浙江省采编中心 曹煜琪)2023年12月30日,由嘉兴市创意设计协会主办的男女混合团赛,在浙江省嘉善县泗洲小学体育馆举行。

  1.jpg

↑男子单打。

  2.jpg

↑女子单打。

本次比赛共有4支球每队6人进行大循环,赛制参照最新的成都世乒赛规程15局8胜制,出现程序:混双、女单、男单、男双、女双。

  3.jpg

↑男子双打。

  4.jpg

↑女子双打。

  5.jpg

↑混合双打。

新的赛制使球友们更加兴奋,更有斗志,大家都十分认真的争抢每一局,打好每一球,队友们也相互鼓励,彼此加油,他们都来自各个不同的单位,有县政协的领导,有长三角示范区的负责人,有公安的警察,有检察官,有交通执法队员,还有著名古镇西塘的球员,他们平时在不同的岗位上工作,今天利用周六的休息日组织本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结交了新的朋友,充分印证了“国球乒乓、快乐乒乓”的球场口号。

  7.jpg

↑颁奖仪式。

经过三轮激烈紧张的角逐最后分出了胜负,由长三角嘉善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纪工委专职副书记范新宇领衔的“创意三队”勇夺冠军,具体成绩如下:

 6.jpg

↑比赛名次表。

简单的颁奖仪式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嘉兴市创意设计协会会长俞善锋和嘉善乒协秘书长和副会长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奖状并合影留念。

  8.jpg

↑合体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大家都兴奋地争抢拿着奖杯拍照留念,气氛热烈欢喜,并相约下次再见。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