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山河已无恙 相约英雄城——中国知青集团应邀走进武汉

2022-07-01 11:59:41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7月1日综合报道(刘伟  白敬明),6月28日,中国知青集团负责人应邀走进武汉,参加武汉各界答谢全国知青助力武汉抗击疫情联谊会,庆七一,感党恩,进行文化交流。

1.jpg

29日,武汉市总工会原副主席、国家特等劳动模范熊汉仙代表武汉各届在联谊会上发表致词。她说,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20大召开之际,我们邀请中国知青集团各省市自治区负责人来武汉,重温当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驰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的激情岁月。她盛赞抗击疫情取得的伟大胜利,感谢党的恩情,高度评价了中国知青集团为武汉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

中国知青集团董事长丁晓华发表讲话。她说,武汉是座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2020年,湖北和武汉人民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万众一心,最终战胜疫情,迎来山河无恙。武汉疫情爆发后,中国知青集团向全国知青发出援助武汉的倡议,有着家国情怀的全国知青,心系武汉,慷慨解囊,向湖北和武汉人民捐款110多万元,各类物资累计380多万元,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胜利献出了一片爱心。 这次中国知青集团负责人应邀来访,是对武汉英雄城的深情眷顾,也是对湖北武汉人民的再次爱心加持。她在此感谢全国知青为武汉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

2.jpg

3.jpg

4.jpg

联谊会后,中国知青集团一行参观了中国共产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旧址、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武汉革命博物馆和毛泽东旧居,进行爱党爱国教育。参观了有着600年历史的荆楚家学第一村——苍葭冲村,学习民俗文化,感受纯朴的民风,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5.jpg

6.jpg

7.jpg

8.jpg

30日晚,中国知青集团与罗田苍葭冲村举行了庆祝党的生日联欢会,大家载歌载舞,欢庆党的101年华诞,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