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回家情意浓

2022-08-11 11:16:15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8月11综合报道,秋高气爽,风和日丽,8月10日上午九点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在那个激情燃烧岁月的天之骄子们欢聚在大同市阳和坡知青大院,她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叙当年情,吃当年饭,唱响红歌,跳起欢快舞蹈,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珍惜今天美好生活。

1.jpg

2.jpg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山西省品牌协会大同专委会山西梦妆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乔飞在与阳和坡村党委承诺:一定要把知青当年听党话的精神与文化旅游高度结合,将这里打造成一代人回忆的场景。让更多的人们能找到一个真实的“回家”的感觉,同时也能带动乡村旅游的发展。

3.jpg

4.jpg

山西频道编采中心  王志文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