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辽宁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11-04 22:18:3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11月4日上午,由辽宁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主办,辽宁省直干部书画家协会、辽宁省实验中学浑南一中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辽宁省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开幕。辽宁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陈玉和会长致词,辽宁省委原宣传部副部长葛本亮、辽宁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李家巍出席并发表了讲话,辽宁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王瑞主持了开幕式。

1_副本.jpg

本次展览的宗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传递正能量。通过书画展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贺,纪念伟人毛泽东诞辰126周年。

1.jpg

参展的100余幅作品,均由各市和省直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推荐。每件作品都倾注了作者对党、国家、中华民族的深情,展示了他们深厚的文化修养和多彩的精神世界,同时也寄托了他们对美好幸福生活不懈的追求。

2_副本.jpg

书法作品紧扣时代脉搏,内容健康向上,多种书体、异彩纷呈,气韵灵通,苍劲有力。绘画作品,题材新颖、点染清雅、色彩斑斓,生活气息强烈,尽显笔墨情趣。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性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境界。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