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尽享夕阳岁月 风景这边独好——第八届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节鞍山站海选盛大举行

2021-07-19 18:30:2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719日综合报道, 718日上午930分,辽宁鞍山万达广场七彩缤纷,群情激昂,热烈非凡。第八届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节鞍山站海选活动在这里盛大举行,此次海选参选节目共25个,参演人员将近500人,大家欢聚于此共享精彩演艺。

1.jpg

本次活动由全国老龄委主办,旨在利用文化活动、才艺展示保持中老年人身心健康,推动我国中老年文化活动的丰富与发展。

2.jpg

3.jpg

据了解,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节至今已经举办了八届,得到了社会各界极大的肯定。参选的节目紧紧围绕“讴歌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主旋律,以舞蹈和模特队走秀为主要表演形式,传承红色精神,用赤诚装点辉煌,展现了中老年人的热情洋溢与澎湃激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使老年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当代中老年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行人驻足欣赏,甚至交口赞叹。

4.jpg

5.jpg

海选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伍各具特色。不仅有热情奔放的民族舞、动作前卫自由的现代舞,还有优雅大气的模特走秀。第一组的参赛节目《幸福中国一起走》便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还有《我和我的祖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经典曲目海选成功。

6.jpg

7.jpg

通过此次海选活动,中老年人的光荣与梦想将在这个时代中变成现实,她们的精神和思想将在这个时代中得到升华,她们的脚步将在这个时代中留下历史的痕迹,他们的人生将在这个时代抒写成壮丽的篇章。 

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鞍山分中心  杨茜雯  秋夜

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