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沈阳市委书记王新伟到防控一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工作人员

2022-04-10 23:33:1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4月10日综合报道4月9日上午,沈阳市委书记王新伟来到奉天九里、东方丽湾、建赏欧洲三个封控区以及五矿小区、华山小区两个管控区,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管理措施、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向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给予充分肯定。

1.jpg

王新伟在检查指导时指出,必须强化风险意识,把底线思维转化为坚定不移的具体行动,统筹考虑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形成更加科学精准的管控措施、更加规范细致的管理模板,构筑上下贯通、全域覆盖的疫情防控体系,以更早发现疫情、更快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现“动态清零”的目标,以科学精准常态长效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jpg

王新伟书记在沈河区调研后,沈水社区党委书记刘于洋表示,要在王新伟书记的指导下,在区、街道党工委的具体领导下,沈水社区一定要决战决胜,早日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jpg

4.jpg

沈水社区刘于阳书记说,自沈水社区东方丽湾小区发生阳性病例以来,沈水社区党委带领社区干事、物业及志愿者立刻展开行动,对确诊患者所在的单元进行集体集中隔离转运,对园区内进行全方位的消杀,严格管控二密及风险人群,组织支援医生、支援社区干事进行全园区三次入户核酸工作,承担园区里的“采购员”和“快递员”的工作,组织社区干事、志愿者、物业针对封闭园区的住户解决了取快递、取菜、买药等民生等问题。帮助社区居民联系爱心企业为封控区4栋楼的居民捐赠爱心蔬菜包,组织物业逐楼逐户发放阜新市政府捐赠的一千八百余份爱心蔬菜箱,解决了园区居民的菜篮子问题,沈水社区党委用实际行动做到了隔离不隔心,真正将抗击疫情与暖心服务送到了居民群众的心坎上,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要求。

辽宁频道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