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沈阳市南京一校长白分校暑寒期托管班有声有色

2022-03-08 13:27:38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3月8日综合报道,去年以来,针对学生暑寒假期间因家长工作繁忙,导致学生在此期间疏于管理的情况,沈阳市南京一校长白分校拓开思路,锐意进取,先后开设了暑期和寒假学生托管班。

1.jpg

2.jpg

3.jpg

长白分校制定了科学合理,周到细致的托管班实施方案。从假期作业与学习、体育课与娱乐活动、午餐与午休的等方面,进行了周到细致与科学合理的安排。首次开课,由校长亲自带班授课。初次开课,就宛若一缕春风,吹开了家长和学生们的心扉。参加托管班的学生,从去年暑假开班初的七个学生起始,到开学前,就已经发展到了二十五人。托管班作为新生事物,消息不胫而走,今年寒假刚刚开始,报名参加托管班的各年级学生,就达到了近百名。

4.jpg

5.jpg

6.jpg

沈阳市南京一校长白分校的暑寒假期学生托管班,办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它从根本上解决了学生暑寒假期疏于管理,甚至放任自流的问题。由此,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在社会上也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辽宁频道  刘伟  刘春雨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