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质疑山西省疫情防控办

2022-04-17 21:30:55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疫情防控.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4月17日综合报道(王禧),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什么地方防控疫情部门在没有核实事实真假,就凭大数据排查把正常的绿码变成黄码和红码?更为荒唐的是发短信通知说,您属于外省漫入人员,现将您的山西健康码设为黄码。

另外,在没有收到快递,就凭一个邮寄快递登记信息就把个人健康绿码变红码,这又是为了什么?

希望山西省疫情防控办认真核实纠正问题,为山西疫情早日清零,春耕备耕、工厂复工、学校复课恢复正常而继续奋斗。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