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鲜红的旗帜——陕西商会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

2021-06-11 23:42:4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11日综合报道(贺小民,刘伟,白敬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会员企业知党爱党,继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紧跟党的步伐,2021年6月11日下午,由辽宁省陕西商会承办的《鲜红的旗帜》专场文艺演出在沈阳南风大剧院隆重举办。近千人齐聚一堂,以演出的形式,抒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1.jpg

2.jpg

3.jpg

4.jpg

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盛大的文艺晚会在诗朗诵《红船的方向》中拉开帷幕。文艺演出分四个篇章,穿越时光的波涛,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和丰功伟绩,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融于文艺节目之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断进取的壮阔历程和带领全国人民共同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动人画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精彩纷呈的演出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5.jpg

6.jpg

7.jpg

8.jpg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将文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