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欢庆建党百年百名民企精英录文集首发仪式暨辽宁民营企业协会庆“七•一“开新局务实互动庆典活动在沈阳隆重举行

2021-06-25 23:00:23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25日综合报道,在具有共和国工业摇篮和骄子深厚底蕴的古城沈阳,具有首创、首发意义的“欢庆建党百年百名民企精英录文集首发仪式暨辽宁民企协庆七•一开新局务实互动庆典”,于今天下午在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隆重举行。

1.jpg

原沈阳市副市长李中鲁、著名经济学家巴俊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企协会各级负责人与民企精英典型及多方代表一百余人出席会议。

2.jpg

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会长敬东宇出席会议并致辞,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新作会议总结。

3.jpg

来自亚洲中国新闻网、《百度》辽宁沈阳运营中心,资深媒体人(领导)苏开、崔春昌、齐向宇、刘伟、韩沛霖等,以及多家新闻单位代表参与这个具有突出特色的互动庆典。本次活动,以多种务实互动方式,载歌载舞、尽情联欢,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

4.jpg

本次首发“向党的生日献礼”的《辽宁民企精英录》,初期采编收录辽宁省内民营企业精英典型37位,并有一批文集采编组织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获奖。其中,优秀组织单位有:锦州分会、盘锦分会、抚顺分会和企业孵化中心;优秀个人有:沈阳思迈特”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志涛、辽众沈二手车市场董事长安震中、辽宁雅汇财务管理公司董事长康学英、华冠伟业董事长肖亮、美年大健康盘锦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才、御和园湘菜馆董事长李广然、东北茶都辽宁闾山茶总经理任辉、朝阳永椿酒厂董事长盖永春、雷仕淀粉总经理雷德彬、本溪双花熟食董事长仇登伟等,深圳英硕智能锁品牌东北资深专业营销总经理陈静,沈阳置业专家房先生总经理冯志刚等。

5.jpg

据介绍,《辽宁民企精英录》文集由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及协会文化传媒服务中心采编,由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推荐并正式出版发行,还将通过协会组织进行广泛内外上报下发。

6.jpg

与会多位领导、专家学媒和体代表,就热诚“把脉”民营企业的有关要点发表务实建言,全省社团著名活动人士,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会长敬东宇、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新分别发表热情洋溢并务实落地的致辞和总结;协会文化传媒中心主任冯贵华,就文集采编发行有关作报告。精英典型姜志涛、康学英,分会代表会长安玉坤,新会员代表李中汉等分别支持和献言,还有多家支持企业参与了商务路演和实务交流,很好地丰富和“热化”了多方互动效果。

7.jpg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的主导思想和基本理念是:选树精英,推广典型,感恩敬业,提升职能,服务大局,振兴辽宁。这就是要以爱党敬业、感恩戴德的激动情怀,回顾党的丰功伟绩,交流民企典型经验,以“庆七一、共激励,强合力、开新局”的姿态,以协会创新服务、强化职能,切合时宜、务实高效的扎实工作,全面助力我省民营企业发展和东北振兴。

8.jpg

据老会员介绍: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是我省最早由政府部门组建并直接领导下的社团组织之一,其顺应改革开放时局实行转制后,仍然作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正宗社团,延续了原有政府赋予的评选先进民营企业和个人,以及直接链接政府与民营企业政策和工作联系的多项职能。

有社团专家告诉大家,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的突出优势,在于他是党和政府部门与民营企业沟通联系和调研施政的直通主渠道和直接对话窗口。所以知底的民营企业都把我们协会,当做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民间企业的“民企之家”和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新闻中心

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