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纵情赞盛世 歌舞颂党恩

2021-06-24 21:10:5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24日综合报道,纪念建党百年华诞社区百姓才艺展演由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主办,由辽宁青果医养集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纵情赞盛世,歌舞颂党恩》沈阳社区百姓才艺展演活动,于6月24日在辽宁青果集团大礼堂举行。来自沈阳市小康时代艺术总团的二十六个团队的近千名团员参加了此次展演。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驻会副会长、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沈阳市小康时代艺术团法人朱丽艳,辽宁青果医养集团董事长邹志方,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执行秘书长杨晓强,辽宁青果医养集团战略营销总监朱亮,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沈阳市小康时代艺术团副团长呂秀芬、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青少部部长赵碧华、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艺委会主任刘伟、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艺术总监符永竹、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艺委会执行副主任、小康时代艺术团团长石向党、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艺委会副主任、小康时代艺术团副团长丛春花等领导和来宾出席了会议。  

1.jpg

上午九时许,主持人巩志兰在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来宾之后,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驻会副会长、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朱丽艳首先讲话。她代表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对青果医养集团董事长邹志方先生为本次活动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对参与这次活动所有团队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社促会的办会宗旨是:“释放文化张力,共筑幸福和谐”。作为政府的文化助手,旨在搭建百姓的文化舞台,发挥社团的文化纽带和社区的文化家园,提升团队的演艺水平。举办《纵情赞盛世歌舞颂党恩》系列活动,就是用我们的深情抒发对伟大祖国、伟大的党无比热爱的情怀,展演书写新时代的风采。最后,她预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首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2.jpg

辽宁青果医养集团战略营销总监朱亮在会上介绍了青果医养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和营销理念。他指出:青果集团是以大健康养老、养生为核心业务,努力打造餐饮、娱乐、旅游、医疗、养老为一体的闭环式管理。青果医养集团的主要服务对象就是中老年人,他希望在坐的各位今后经常到青果来,把这当成自己的家。

3.jpg

领导讲话后,主持人宣布:沈阳社区百姓才艺展演正式开始。在上午进行的合唱专场演出中,钟呂之声合唱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浪淘沙·北戴河》两首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歌曲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接着,天龙合唱团、金韵合唱团、林韵之声艺术团、华乐社区歌舞团等十二个团队分别演唱了混声合唱、歌曲连唱、小合唱等合唱节目。他们的歌声时而高亢激昂,时而低回委婉,抒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也使在场的听众如醉如痴。

4.jpg

在下午的歌舞专场演出中,龙腾社区艺术团率先表演了开场扇子舞《祝福祖国》,接着优特舞蹈艺术团、金山北苑舞蹈队、红玫瑰新疆舞团、美之韵旗袍表演艺术团、华姿韵模特艺术团等十四个团队分别表演了舞蹈、模特表演、交谊舞等丰富多彩的舞蹈节目。他们的表演,舞姿优美、整齐划一,再配上亮丽的服饰,绐人以美的享受,令观众大饱眼福,会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5.jpg

演出结束,组委会对参加演出的团队授予优秀组织奖,对演出的精品节目,授予最佳表演奖。由与会的主办方领导,为获奖团队进行现场颁奖。下午三时许,沈阳社区百姓才艺展演活动在现场领导和观众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辽宁频道编采中心  吕勇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